繩奇IQ遊戲書【邏輯思考】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54014

媽媽部落客推薦商品訊息功能部落客最愛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手腦並用,聰明百分百

學習數學概念+培養邏輯思考+訓練手眼協調

動動小手繞一繞,哇~真好玩!


大約從三歲開始,孩子子的大腦進入邏輯學習的黃金期!此時打下的邏輯基礎能對之後各方面學習有很大的幫助,透過本書可以讓孩子學習推理與數學概念,練習自己思考。經由動手繞繩答題的過程中,不僅能夠活躍孩子的大腦,更能訓CP值超高練手眼協調力喔!

怎麼陪孩子玩?

爸媽一開始可以先示範如何繞繩,讓孩子先理解繞繩的方式與技巧,然後讓孩子實際多操作幾次,等繞繩的動作非常熟練之後,再開始進行答題遊戲。

1.推理能力:觀察、思考圖片提供的線索,進行推理訓練。爸媽平常也能培養孩子觀察細節的習慣,例如讓孩子玩拼圖。

2.分類練習:將相同類型分在同一類,如海洋動物、陸地動物、鳥類和昆蟲;水果、蔬菜、肉類和甜點,答題後爸媽請孩子說看看什麼東西能分在同一類?為什麼?

3.邏輯思考:孩子必須看懂答題範例,才能正確回答問題,利用圖像刺激大腦思考,理解圖像間的關聯性,當無法理解題目時,爸媽可在旁適時提供提示。

4.口語表達:當孩子完成一題後,爸媽可以多問孩子一些開放性問題,鼓勵孩子多說話,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【系列特點】

★學習數學概念

★訓練手眼協調力

★訓練細部觀察力

★培養邏輯思考力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幼福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繩奇IQ遊戲書【邏輯思考】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540147BB820DD9F4C9191
arrow
arrow

    thytosle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