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E’S土耳其原裝100%天然超級淡斑皂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803726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803726


  • 不含人工色素
  • 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
  • 不含羥基苯甲酸酯、鄰苯二甲酸鹽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麴酸與乳木果獨特的結合,同時擁有亮白及深層滋潤肌膚的功效。

有效淡化老年斑、雀斑、痘痘疤痕

有效提亮腋下、大腿內側、私處的肌膚暗沉。

適合臉部及身體肌膚,提亮肌膚及減少黑色素沉澱,快速和可見的結果,使用幾次後,便能看到不同之處,更快的感受到無瑕、白皙、年輕的皮膚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媽媽部落客推薦











商品組合:
LOLES全能美白淡斑乳油木機能皂*8顆(開放體驗淡斑皂*1,並請於退貨時一併退回)

相關配件:





LOLE’S土耳其原裝100%天然超級淡斑皂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803726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61C7FBF482549CAE

arrow
arrow

    thytosle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